28-6-14

星期六   晴

这几天不懂为什么特别爱写东西,特想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。

回来已有3天了,这3天过得也没什么特别。时差的问题还是存在,晚上睡不着到了早上才昏昏入睡。但情况已渐渐地变好了,希望可以让自己的生理时钟快快调好,不然真的好累好累。

对于这里还是很陌生,插电开关还是开了一遍才开到,astro频道得调好久才调到我要的。车上的电台也一样,习惯性地调去了英文台,然后和弟弟说着dj说的英文不好听、这歌已经很久了耶怎么还是number 1 等等的(有时耳边会自己萦绕起那熟悉的英国腔英文)呵呵,这感觉真的很奇怪。

然后肚子也跟着闹别扭了起来,连续3天泄了几次,是不习惯这里的食物吧。在英国时太清淡了,结果回来不只重油重酸辣总之就是重口味,所以弄得自己的肚子好好好不舒服,也弄到自己没胃口吃东西了。(想想这是好的,毕竟大家都说我肥了,可以趁机减肥)

家里的三两车也陆续驾了几遍。刚开始时老爸好像考官这样看着我驾车,驾完了整段路后问问他怎样他就说pass,接下来都放心地让我驾车了。所以日子又回到了像9个月前的假期一样,载送弟弟,出去打包食物等。唯一不同的是大弟懂得自己驾车了,所以我不用一大早醒来载他们去上课。

今天去报考了IELTS 还有那个preparation course。719考,希望7.5可以顺利通过。(对于IELTS有害怕的感觉,真的不希望再重考了)

然后meet了志斌他“老”人家。这次他换了新车所以才有回来槟城难得一聚。还是一样的面孔但看起来好像有点变老了,或许是工作操劳了吧。我们只谈了2、3个小时罢了吧然后他就有事走了,都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是几时了。他还是一样的健谈,像平常一样我们聊他的工作聊我在英国的趣事,聊辩论聊政治,甚至聊起mh370聊起他现在负责的worldcup节目。哈哈~ 虽然只是短短的2、2小时,但感觉很棒。

不懂为什么,开始怀念起英国的日子。不时会想起在英国时的点点滴滴,与哪些人做过了什么事。其实我还挺想念那时的日子的。想想当初说去英国是迫不及待超兴奋的,然后去了一星期不习惯后就开始想家,时常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,然后考试时压力超级想家。但之后当开始玩起了欧洲到毕业典礼知道自己要回来时却心情180度转变,特别不想回来的。是啊~在那里的9个月毕竟经历的事情不少,有感情了不是说走就走。

后记:这次回来发现两个弟弟变成熟了乖巧很多,心里真是特开心特安慰。

留下评论